close

-♥明明只隔一條走廊 卻遙遠得分開你共我;
-♥你我兩顆心 不再心連心;
-♥是我太天真 被你傷了心;
-♥為何你愛的是她 卻能對我說出你恨她;
-♥對著不愛的人說520 不累嗎?;

-♥枉我對你情至真 你卻傷透我的心;
-♥拿起電話 便想起你的號碼;
-♥不是一句對不起 就能了結所有事;
-♥你的謊話真話 早已令我分不清真假;
-♥越想忘記 卻總是想起;

-♥當初選擇他 會比現在更好嗎;
-♥你說喜歡她 是逼我說分手嗎;
-♥曾經的520 飛左去邊;
-♥與你的145天 令我不再心變;
-♥如當初不戀上你 現在便不會淪落到這田地;

-♥如果心變了 留著還有什麼用;
-♥女孩不是男孩的玩偶 不要玩弄過後便丟走;
-♥也許是我太過愛你 還未真正去了解你;
-♥擁抱壹秒就放手 也許是你愛我不夠;
-♥明知這是一場沒結果的愛情 卻令我在夜中落淚不停;

-♥不是我不挽留 而是你決心要走;
-♥傷心的淚為你留 開心的淚從沒有;
-♥是我一廂情願 以為我們的愛是永遠;
-♥是我犯賤 愛上了你這個騙子;
-♥在夜中卸下堅強的面具 獨自落下無聲的淚;

-♥從你眼中落下的淚 彷彿告訴我你已太累;
-♥即使在夜中落淚 亦再沒有人哄我入睡;
-♥誰人曾說伴我一世 現在又是誰人把我推落谷底;
-♥你的後悔 只是嘲笑我的愚昧;
-♥再一次被人遺棄 心痛得我想去死;

-♥以為不再在乎 卻又感到了心酸;
-♥你的離去 令我的心亦隨之破碎;
-♥就算壹秒也好 他始終當我水泡;
-♥愛你是我痴心 卻沒得到你身心;
-♥嬉戲再多 亦擋不過心中痛楚;
-♥月下老人牽紅線 地上影子面貼面;

-♥天天相對 天天心碎;
-♥與你一起 幸福無比;
-♥失去了你 痛苦到死;
-♥你若回頭 我便失魂;
-♥你的一吻 令我傾心;


★Gag句
我一動心 你要小心:P
溫柔陷阱 要令你驚xd
甜蜜守候 你五准走ava
愛我鍚我 五准做漏:$


-♥朋友我從何時開始 訴說的都不再是開心事
-♥情緒太起伏 我可否選擇退縮;
-♥從前短訊那麼多 為何現在得閒無事才找對方
-♥哭過痛過傷心過 我還可做些甚麼?
-♥我們的淚總會為壞人而流 好人何時才會出現牽我手?
Sweet♥
-♥什麼都可說出口 就是不能說分手
-♥寶唄你不是最好 但卻是別人取替不到

你冷淡的語氣 都足以令我心痛致死;
為你掛起最美的笑臉 答應你不再對人放電;
可不可以不冷戰 不要刺激我淚線;
如果連呷醋的權利也沒有 那麼我還算什麼女友;
如若不愛我 就請放開我;
視線變得模糊 而你卻不再在乎;
你是否要走 如是我可否挽留?

想念你的懷抱 那個專屬我的位置;
曾經甜蜜的不肯放手 現在毫不留情說要走;
愛人堅決說要走 挽留應否說出口?
你說的我都懂 只是心已千瘡百孔;
我們能否不分離 求你別把我放棄;
要走便趁早離去 我已不想再流淚;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2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